部门简介

      陈慧,科研处综合管理科

      负责部门日常行政事务组织与管理工作;负责部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撰写,公务文稿草拟、传阅与发布以及档案归档工作;负责部门会议会务、接待等活动的安排与协调工作;负责部门资产、办公用品、印信管理工作;负责部门经费预算、财务报销等财务工作;负责科技信息收集、整理、上报与公开工作;负责对外科技合作交流的联系与协调工作;负责教师科研工作绩效考核工作;负责科研处网页制作、维护、更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564-3307053

       

      郭秋莎,科研处服务地方办公室

      负责学校区域创新与平台建设管理相关制度的建设与实施;负责横向科研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的制订与实施;负责产学研合作信息的调研、收集、咨询服务与协调、联络工作;负责协助横向课题洽谈、指导技术合同签订等工作;负责科技创新平台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横向课题及其经费使用管理等工作;负责各级各类科研奖励的组织申报、登记工作;负责科研创新特区建设组织与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564-3307053


      王晓燕,科研处纵向项目管理科

      组织制定并实施纵向科研项目科研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制订和完善有关规章制度;负责各级各类纵向项目申报、结题以及过程管理工作;负责教师职称评审中涉及纵向科研项目的材料审核及年底科研工作量考核工作;负责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理、工、农、医类)填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564-3307053


      秦海波,学科建设办公室秘书

      负责学科建设与管理相关制度的建设与实施;负责学科建设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负责各类学科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负责研究生学籍管理等工作;负责学科建设档案的归档、管理工作;负责学科办会议会务、接待等活动的安排与协调工作;负责学科办会议的会议记录工作;负责学科办资产、办公用品管理工作;负责学科办经费预算、财务报销等财务工作;负责学科办对内对外联系与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564-3307053


      李祖松,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果转化科

      负责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单项考核工作;负责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科技成果的申请、日常管理、转让、实施许可、投资入股、孵化等工作;负责制定学校科技成果申报与转化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宣传推介;负责争取国家、省及地方政府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的各种专项资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564-330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