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全省高校社科联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涛主持会议。有关高校社科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省社科联秘书长、各处室社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法学院院长、校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鑫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皖西学院等6家高校社科联进行了交流发言。刘鑫代表校社科联发言,他结合近年来我校社科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社科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关于加强高校社科联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论。

会议强调,高校社科联要多发社科联声音,多出社科联图像,多打社科联品牌;要着力发挥“联”的优势和功能,着力加强“融”的方式和机制,着力增强“库”的职能和作用,更好发挥高校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科普服务,努力谱写安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科研处  图/安徽省社科联  审核/韩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