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日,科研处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了皖西红色革命纪念园、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霍山县红源广场。党员同志参观了红源广场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了革命年代以舒传贤为代表的霍山籍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誓死如归、可歌可泣的光荣事迹,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初心力量。

科技服务下企业,是我校对接企业、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科研处的一项常规工作。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来到了皖西学院产学研合作典范企业——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皖西学院服务地方西山药库建设以及绿色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情且富有成效的产学研交流和探讨,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党员同志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也丰富了党建活动的载体,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协调发展。我们会从六安党史中汲取营养,立足本职,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申硕工作的推进以及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郭秋莎    审核/韩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