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现将六安市科技局《关于做好六安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六科创〔201947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

1、专家入库条件:原则上为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在65周岁以下,熟悉细分专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对在专家人数不足5人的稀缺专业领域可放宽至中级职称。

2、申报流程:

登录六安市科技管理信息系(http://60.173.176.50:8000/stplan)。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书照片等证明材料,提交完成。

3、请各二级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六安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详见附件1),经专家签字确认,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汇总后,将专家信息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及证明材料复印件,于8月底前统一报(寄)送至科技处。

  

  

                                                                      科技处

                  2019630

附件一:六安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信息表.docx 

附件二:推荐专家汇总表.docx 

附件三:专家研究领域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