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率队赴金安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孔敏陈乃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以及金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金安未来城市公园、明天氢能公司、应流航空产业园、大学科技园二期、金开区规划展览馆、六安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特芯电子等项目现场。


随后在大学科技园召开座谈会。郑武军首先详细介绍了金安经济开发区发展历程以及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陈乃富就皖西学院研究院建设架构、运行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落实“备忘录”相关内容和皖西学院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展开卓有成效的探讨。

刘学忠指出,学校将在前期与六安大学科技园富有成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项目,围绕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充分发挥人才、技术、成果等科技创新优势,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把备忘录约定的内容做实做细,加快推动皖西学院研究院”建设工作,实现产学研精准对接

郑武军表示,希望双方密切联系、紧密协作,金开区将全力以赴在政策、配套、服务等方面坚定不移的给予支持,加速研究院的建设推进。

(文图/梁强 审核/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