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1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中科院院长白春礼为重大科技成就奖获得者颁奖,省长李国英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本次大会上,皖西学院主持的研究成果“霍山石斛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创新与标准化”、“LED封装关键技术及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研发与应用”分获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皖西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在国家及省市科技创新政策的引领下,紧密围绕大别山革命老区特色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地方高校应用型发展道路,全力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以应用性科学研究助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2018年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三等奖1项,六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全国商业科技进步特等奖、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梁希林业科技奖三等奖、安徽省创新争先奖各1项,全省“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4项,累计获得各类科研奖励14项,有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行业科技进步。

http://www.ah.gov.cn/UserData/DocHtml/1/2019/4/12/1955777890026.html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召开。(文、图/科技处  审核/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