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张文兵副院长带领科技处孔敏处长、图书馆谭绿贵副馆长、机电系晁晓琪副主任等一行到安徽大昌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陪同调研还有六安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周磊、霍邱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革先生、副总经理林冬梅女士热情接待了张文兵副院长一行。
    张文兵副院长向李洪革总经理表达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代表学校送晁晓琪同志作为科技特派员到企业进行科技服务,并希望科技特派员在企业能认真工作,在企业与学校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二是进一步调研企业所需的应用性人才的规格与要求;三是商谈与大昌之间如何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等。李洪革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形势,并表示非常愿意与皖西学院进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对科技特派员到企业工作表示欢迎。双方还就今后在其他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六安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周磊对科技特派员到企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校企之间合作对接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