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一级调研员许绪荣、一级主任科员蒋正飞来皖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审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及各优势学科、省级平台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主持调研会。

调研会上,科技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邦兴围绕应用型学科建设工程、科研特区、科研项目、科研团队、科研奖励、经费到账等问题,详细汇报了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并希望在省教育厅科研处的指导下,进一步推进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科研奖励再上台阶。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纵横向项目及经费管理、“放管服”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许绪荣充分肯定皖西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皖西学院发展步伐快,成绩显著,走在同类院校前列,希望进一步加强纵横向比较,找准方位、树好标杆;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目标,将上级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练好内功,围绕安徽省高校高峰学科建设、硕士授权单位申报等工作超前谋划,并对我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相关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乃富指出,省教育厅科研处领导的莅临指导提振了我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神,学校将认真梳理科研管理制度,以更高的站位,凝心聚力,抓内涵、练内功,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文/科技处  图/宣传部  审核/韩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