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下午,安徽省专家与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彦平、副主任许刚到皖西学院调研“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情况,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科技处处长宋军等相关人员出席。

调研会上,省专家与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领导宣读了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安徽大别山革命老区中药产业专家服务基地”批复文件。

刘学忠指出,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正式挂牌,是皖西学院着力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我们要求以更高的认识、更高的定位、更大的责任去建设好、运行好、打造好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的金字招牌,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为基层专家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乃富表示,学校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切实落实各项建设任务和服务目标,充分发挥基地作为专家服务基层活动的有效依托平台作用,培养有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优秀人才,发挥基地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中头雁效应。

刘彦平主任就基地建设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皖西学院将“安徽大别山革命老区中药产业国家专家服务基地”建设成为国内知名、成效显著、独具特色的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    (文/科技处 审/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