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兵教授,党委委员、纪委李述芝书记率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霍邱县签订我校与霍邱县人民政府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同时签订我校与安徽大昌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六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曹士昌,霍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福祥,县政府副县长黄昕,安徽大昌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吉少清,霍邱县政府办、科技局、教育局、经信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霍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教育局党委书记王俊主持会议。

 

仪式上,六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曹士昌代表六安市科技局致辞。校党委委员、纪委李述芝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李书记指出,我校一直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与霍邱县产学研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相信两份科技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我校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也必将有力地推动霍邱县企业的技术进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霍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福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与霍邱县在产学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强化领导,细化任务,明确职责,搞好合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兵教授分别与霍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昕、安徽大昌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吉少清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会后,霍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权俊良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胜同志与张文兵副院长、李述芝书记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